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又一人离世 韩国慰安妇幸存者减至33人
2017年11月12日 10:05:10 来源:环球网

  香港“东网”11月11日报道称,二战时曾沦为日军慰安妇的韩国女子李奇贞(Lee Ki Jeong,音译),11日在唐津一间医院离世,终年93岁。她离世后,目前幸存的慰安妇受害人只剩33人。

  据报道,李奇贞15岁时被迫在新加坡遭日军占领时所设立的慰安所当慰安妇,她曾表示以为前往新加坡是去当护士,没有料到成为慰安妇。回国后,李奇贞在光州的慰安妇庇护所度过。历史学家估计,二战时有20万名大部分来自韩国的女子,被迫到日军的慰安所成为慰安妇。

标签:慰安妇;离世;日军慰安妇;音译;李奇;女子;幸存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