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两伊边境强震:伊朗结束搜救 重心转向灾民安置
2017年11月14日 15: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拉克北部靠近伊朗的边境地区12日发生7级以上强震,造成超过400人丧生。伊朗方面14日宣布,该国针对此次地震展开的救援行动已经结束。

  据报道,伊朗紧急医疗服务部门负责人柯里凡德(Pir-Hossein Kolivand)称,该国克尔曼沙赫省西部的救援行动已经结束。克尔曼沙赫省西面链接伊拉克,12日的强震震中位于该省省会克尔曼沙赫市以西104公里处。

  目前,强震已经造成伊朗413人死亡、约6700人受伤。随着救援结束,震区灾民的安置工作成了眼下的当务之急。

  伊朗媒体称,地震过后,该国有数千人在临时营地内避险,还有许多人因为担心余震而在户外过夜。伊朗当局则表示,有超过3万栋房屋在地震中受损,还有至少2个村庄完全被毁。

  伊朗红新月组织和地方当局指出,一些地区震后出现用水和电力短缺的状况。此外,道路交通混乱也给救灾物资的输送造成阻碍。


标签:伊朗;地震;伊拉克;搜救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