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参院共和党或修改减税案 欲废医保强制参保规定
2017年11月15日 14:3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士14日表示,可能修改他们的减税方案,把废除“奥巴马医保”法案的一项规定纳入其中。

  报道称,根据参议院共和党人想要废除的这项规定,美国民众必须参加医疗保险,否则会面临罚款。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说:“我们乐观地认为,加入废除个人强制参保规定将是有帮助的。”

资料图:美国国会(图片来源:路透社)

资料图:美国国会(图片来源:路透社)

  参议院财务委员会一直在对税改议案进行辩论,但却在14日午后比预期提早突然中止了辩论。参议员苏珊•柯林斯在每周的政策午餐会后对记者称,参议院共和党在午餐会上没有作出最后决定。

  柯林斯表示,她个人认为,把废除个人强制参保规定纳入税改,会令税改复杂化。

  美国国会参议院和众议院分别在制定各自的减税议案,但目前的版本均不包括废除个人强制参保规定。

标签:减税;美国国会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