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现实版"灰姑娘":澳女子丢只鞋 上广播电视找
2017年11月16日 08:39:52 来源:新华网

  童话故事《灰姑娘》可谓家喻户晓。类似故事中丢水晶鞋的事情最近发生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女子梅格·兰德里根身上。兰德里根穿了一双名牌鞋去看赛马,不小心丢了一只,虽然丢的不是水晶鞋,但毕竟价格不菲,而且还是从朋友那里借来的鞋,于是通过电视和广播请求大家帮忙找鞋。

  兰德里根14日通过她供职的3AW广播电台寻求帮助,此前还在第七频道网的电视节目上“找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她11日穿着一双名牌豹纹高跟凉鞋去看赛马,赛后换上一双平底鞋,把高跟鞋塞进一个大包里,之后走到离赛马场大约800米的停车场开车回家,到家后发现高跟鞋少了一只。她想不出怎么会丢,猜测可能是塞鞋时没有放好。

  兰德里根说,这双鞋是从朋友那里借来的,如果找不到丢掉的那只,就得花2000澳元(约合1万元人民币)去买一只。而且这双鞋是她和朋友一起去美国和墨西哥旅行时买的,有纪念意义。

  朋友知道事情后没有怪罪兰德里根,对她说:“不过是丢了件东西,又不是把我的孩子弄丢了,虽然我喜欢这双鞋,有些失望,但这毕竟只是物品。”(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澳洲;灰姑娘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