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法国民众巴黎游行反对马克龙 沿路捣毁银行
2017年11月17日 08:36:0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在欧盟事务上大放异彩,但在国内却不受待见。当地时间11月14日,马克龙遭到其所在政党——共和国前进党(LREM)百名成员激烈批评。或因不满马克龙的“精英统治”,这些人集体宣布辞职。11月16日,巴黎民众组织游行示威反对马克龙改革,沿途破坏公共设施。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16日消息称,法国巴黎民众反对法国总统马克龙改革举行游行示威,沿路捣毁银行。

  游行于当地时间16日下午14时左右开始,气氛轻松安静。但一个半小时后,走在游行队伍开头的无政府主义者开始捣毁银行和金融机构的窗户。他们手拿棍棒,投掷沥青块,不时还有瓶子飞出来。

  巴黎警方向事发地派出特种部队,特种部队也遭到石块和瓶子的袭击。强力人员保持戒备,未使用催泪瓦斯和橡皮警棍回应挑衅。

标签:法国总统;游行示威;大放异彩;民众;巴黎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