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厘岛国际机场临时开放 中领馆提醒乘客确认行程
2017年11月29日 19:2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网站消息,根据印尼官方最新通告,伍拉莱国际机场自29日下午2时28分起临时开放至30日7时。东航、厦航和南航安排航班接返游客,中领馆提醒已购买27、28日上述航空公司机票的游客及时与航空公司联系。

  受火山灰影响,印尼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自27日关闭至29日14时28分,将根据风向及火山灰影响情况决定30日是否继续开放。

“中国游客咨询中心”现场。(图片来源: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网站)

  “中国游客咨询中心”现场。(图片来源: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网站)

  中领馆提醒在巴厘岛的中国公民保持高度警惕,注意自身安全,切勿前往火山周围区域活动(火山口半径10公里范围),及时与所订机票的航空公司或旅行社保持联系,调整行程。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第一时间与总领馆联系。

  此外,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在伍拉莱国际机场出发大厅三楼临时设立“中国游客咨询中心”。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62-361239902。

  印尼报警电话:+62-110。

  医疗救助电话:+62-118。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热线:+86-10-12308, +86-10-59913991。

标签:中国游客;国际机场;巴厘岛;火山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