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性丑闻频传 扰乱美国2018年中期选举大局?
2017年12月01日 08:3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政治人物和其他权势人物接二连三遭到性骚扰指控,将使有意角逐2018年11月国会期中选举的参选人不得不更加谨慎地评估,他们以往行为是否会破坏胜选希望。

  在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摩尔以及民主党籍2名众议员柯尼尔斯和佛兰肯遭到指控后,两大政党的助选人员警告,参选人的往日行为,如今仍可能使他们丧失选战资格。

  民主党策略师斯特罗瑟(Dane Strother)说:“选战大局因此改变,如今任何人若想参选公职,必须认真考虑自己以往的行为。”

  一名共和党策略师也说,如今参选人已面临更大的“自我检验”压力,也就是必须思考“对手会让他们陷入何种处境”。

  不过他同时警告:“结果仍高度取决于当事人愿意谈论的部分以及他们坦白到何种程度。”

  性丑闻一直是美国政治的一部分,但在现今情况下,助选人员鼓励参选人和公职人员,对幕僚坦白招认自己以往行径,包括那些在以往即属灰色地带的行径。

标签:参选;性骚扰;政治人物;幕僚;中央社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