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接二连三!美国又宣布退出联合国《全球移民协议》
2017年12月04日 05:06:45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日,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团在一份声明中宣布,美国政府将退出联合国一项旨在改善移民和难民处境的协议。

  法新社称,《全球移民协议》原计划于明年提交联合国大会通过,美国方面表示,退出的理由是因为与政府的政策不符。

  报道称,奉行“美国优先”政策的特朗普1月上任后便宣布退出(TPP), 6月宣布退出气候变化巴黎协定,10月又宣布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标签:美国;移民;协议;联合国大会;难民;特朗普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