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热带气旋“奥奇”袭击印度 已致至少25人死亡
2017年12月04日 17:5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4日电 综合报道,热带气旋“奥奇”(Ockhi)近日袭击印度西南部,已经造成至少25人死亡。数天以来,印度海岸警卫队和海军救起了数百名渔民。

  印度气象局4日发布警告,呼吁渔民不要冒险出海,因为沿海地区可能会遭遇强风。

  据救援人员称,这场风暴彻底摧毁了泰米尔纳德邦70多座房屋,另有约1100间房屋受损。

  预计未来几日该旋风将转移到西部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古吉拉特邦。不过,在登陆后,“奥奇”可能将会减弱。

标签:印度;奥奇;热带气旋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