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撞船事故失踪者遗体全部找到 搜救工作结束
2017年12月05日 18:0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仁川海洋警察署5日消息称,当天在仁川市灵兴岛附近海域发现钓鱼船撞船事故2名失踪者的遗体。由此,此次事故遇难者增至15人,遗体全部找到,搜救工作结束。

  据报道,当地时间5日上午9时37分许,搜救人员在距离事故海域约两三公里的滩涂发现钓鱼船船长吴某的遗体。中午12时5分钟,在距离事故地点2.2公里海域发现最后一名失踪者李某的遗体。

12月5日上午,在仁川市灵兴岛一海水浴场南侧滩涂,海警发现事故钓鱼船船长吴某遗体。(图片来源:韩联社)

12月5日上午,在仁川市灵兴岛一海水浴场南侧滩涂,海警发现事故钓鱼船船长吴某遗体。(图片来源:韩联社)

  仁川海警以涉嫌构成工作过失致人死亡罪等向法院提请逮捕肇事加油船船长及甲板员,调查具体事故原因。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3日上午6时5分,在仁川市灵兴岛西南侧1英里海域,一艘钓鱼船(9.77吨级)与加油船(336吨级)发生碰撞而翻船,钓鱼船上的22人中15人遇难,7人获救。

标签:韩国;撞船事故;救援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