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墨边境被捕偷渡客数量降至46年最低
2017年12月06日 11:01:2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老任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特朗普上台后采取强硬移民政策,而这种政策似乎已经对无证移民起到了“威慑作用”,据美国国土安全部5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美墨边境被捕的无证移民数量下跌至46年来的最低点。

  据报道,数据显示,在9月30号截止的2017财年,美国边境执法人员逮捕了31万531人,比上一年下降了25%,达到了自1971年以来的新低。边境巡逻队表示,在被逮捕的穿越边境的无证移民中,三分之一来自墨西哥,其余的大多数来自萨尔瓦多、危地马拉和洪都拉斯。

  数据显示,自特朗普去年赢得大选后,在边境被逮捕的无证移民数量立迅速下跌,这也许和特朗普在竞选时对偷渡客的强硬态度有关。

标签:特朗普;边境;移民;美国国土安全部;威慑作用;移民政策;逮捕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