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驻联合国大使:美将派“完整阵容”出席冬奥会
2017年12月11日 08:5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吴旭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表示,美国将派出“完整阵容”出席明年2月在韩国举行的冬奥会。

  黑莉向福克斯新闻表示,“所有的美国代表团成员都会前往韩国,我们就像参加其他奥运会一样去参加这一届奥运会。如果你回顾一下,每一届奥运会我们都在讨论安保问题,我们一直在讨论如何保护运动员的安全。”

资料图片:冬奥会冰球比赛场馆馆。现场可容纳一万人左右。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table>中新社</a>记者 吴旭 摄

  资料图片:冬奥会冰球比赛场馆馆。现场可容纳一万人左右。中新社记者 吴旭 摄

  据悉,2018年冬奥会将于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平昌举行。黑莉表示,特朗普政府将会尝试“找到最佳方法”来保护参赛的美国运动员。

  韩国外交消息人士称,特朗普于11月7日至8日访问韩国时,文在寅邀请他出席平昌冬奥会。特朗普表示,“因为国内的事情不能亲自参加,非常抱歉。但是会派遣包括家人在内的最高级别的代表团。”

标签:冬奥会;特朗普;韩国;奥运会;完整阵容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