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普京下令俄罗斯从叙利亚撤军
2017年12月12日 08:20:57 来源:新华网

(国际)(1)普京下令俄罗斯从叙利亚撤军

  12月11日,在叙利亚拉塔基亚省,俄罗斯总统普京(后排中)和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后排左)在俄驻叙空军基地一同检阅军队。

  当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驻叙利亚赫迈米姆空军基地说,他已下令俄罗斯开始从叙利亚撤军。  叙利亚总统府官员对媒体说,普京当天抵达位于叙利亚拉塔基亚省的赫迈米姆空军基地。他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在基地举行会晤,并一同检阅了军队。

  新华社发(叙利亚总统府供图)

标签:叙利亚;俄罗斯总统普京;叙利亚总统;军队;撤军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