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特朗普签署7000亿美元国防授权案 以提升美军力
2017年12月13日 10:47:30 来源:新华网 孙丁 徐剑梅

  特朗普签署7000亿美元国防授权案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2日电(记者孙丁 徐剑梅)美国总统特朗普12日签署总额约7000亿美元的2018财年国防授权案。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特朗普在签署仪式上表示,这一法案将提升美军现代化水平,提供所需战斗装备,加速提升美国军力。

  这一国防授权案11月在美国国会协商通过。这是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以来,美国国会通过的金额最高的国防授权案。

  根据该法案,2018财年美国国防支出总额约7000亿美元,其中约6340亿美元用于国防部军购、军饷等基本开支,约660亿美元用于海外作战任务。该法案还要求扩大美军规模、升级作战装备等。

  不过,新国防授权案使美国军费开支超出上个财年的6190亿美元,也突破了2011年预算控制法案规定的“自动减赤”开支上限。在为之全面拨款前,国会须设法解除这一限制。

  特朗普12日还提到近期在纽约发生的两起恐怖袭击事件,并借此强调新国防授权案的重要性。

标签:国防授权;特朗普;国防授权案;美国总统;美国国会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