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俄军机在叙利亚相遇 美国开火了!?
2017年12月15日 10:23:1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美国和俄罗斯的军机在叙利亚的相遇并不稀奇,但这次美国军机却“开火”了!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月15日报道,两名美国国防部官员表示,2架美国F-22“猛禽”战斗机在俄罗斯战斗机越过幼发拉底河“防止冲突线”后对其进行了拦截。

  美方官员称,2架俄罗斯苏-25战斗机多次飞越“防止冲突线”,美国战斗机在拦截的过程中发射了多枚警告信号弹。

  美方的其中一名官员还称,俄罗斯的苏-35战机也卷入了这次事件当中,两国军机相遇时间大约“数分钟”。

  随后,美国空军中央司令部确认了这次军机相遇事件。

  司令部发言人达米安•皮卡特表示:“F-22战机采取了多种措施,规劝苏-25战机离开我方的防止冲突区域,包括近距离发射闪光弹,并通过紧急通讯线路向俄方飞行员表示,他们应该离开这个区域”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中央司令部代表称,这种情况有时候会在一天内发生几次,而且不会有任何突发事件。但五角大楼的发言人并没有描述其它细节。

  香港东网爆料称,其中一架美军战机作出高难度飞行动作,避免了撞机。

标签:军机;美国国防部;幼发拉底河;战机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