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以色列医药巨头梯瓦制药将裁员1.4万人
2017年12月15日 14:36:0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耶路撒冷12月14日电(记者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医药巨头梯瓦制药14日宣布重组计划,为减少债务负担和优化成本结构,在未来两年内该公司将在全球裁员1.4万名员工,占其员工总数的四分之一。

  梯瓦在当天发表的声明中表示,通过这次大规模重组,到2019年年底,该公司有望减少30亿美元的成本。

  梯瓦新任首席执行官科勒·舒尔茨在声明中表示,重组是为了帮助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重回正轨,确保公司核心产品的竞争力,使其成为一家高效、盈利的全球性公司。

  据悉,梯瓦将在以色列共计裁员1700多名员工,关闭位于耶路撒冷的制药厂,大幅减少该公司在以色列的研发活动,以及出售位于以色列绍哈姆的全球物流中心和位于谢莫纳镇的工厂。

  梯瓦总部设在以色列中部城市佩塔迪克瓦,是以色列最大的制药公司,也是世界最大的仿制药制造商,以生产用于治疗多发性硬化症的品牌药Copaxone等药物出名。

标签:以色列;裁员;成本结构;医药巨头;重组计划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