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重庆一高校湖内发现小鳄鱼 校方正调查其来源
2017年12月15日 14:28:33 来源:澎湃新闻网

  据@重庆科技学院 12月14日消息,2017年12月13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重庆科技学院3名学生在学校在灵秀湖边发现湖内一只形似小鳄鱼的小动物,立即向学校容园安全服务平台报告。学校保卫部门迅速采取措施,按学校领导指示,咨询动物专家后,对其进行妥善处理。约两小时后,重庆动物园工作人员到校将该小动物带走。目前,动物专家鉴定该小动物确系小鳄鱼。学校保卫部门牵头,正组织对小鳄鱼来源进行调查。

标签:高校;小鳄鱼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