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智利泥石流灾害已造成14人死亡 降雨致搜寻工作暂停
2017年12月21日 06:50: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铁楠

  据智利《信使报》报道,智利国家应急办公室消息智利中南部大湖区发生泥石流灾害的维利亚圣达卢西亚(Villa Santa Lucía)地区开始新一轮降雨,周三清晨降水量达到40毫米,周四降水可达到44毫米。国家地质服务部门表示新一轮的降水造成当地地质情况更加复杂,再次发生泥石流的可能性较大。大湖区当地一名官员也表示由于强降雨周三早上暂停遇难者的搜寻工作,如果强降雨持续搜寻工作将被迫中止。智利当地时间上周六大湖区发生泥石流,据《信使报》报道截至目前为止已造成14人死亡,约10人失踪。

标签:大湖区;智利;降雨;信使;泥石流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