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波兰语版《中国梦》新书推介会在华沙举行
2017年12月23日 11:25:25 来源:人民日报

  由波兰“名人录”出版社编译出版的波兰语版《中国梦》一书日前在华沙举行新书推介会,各界代表共100余人出席。

  据介绍,波兰语版《中国梦》收录了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重要对外讲话、演讲,内容涵盖“中国梦”、政治、经济、文化、外交等方面,还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报告。

  中国驻波兰大使徐坚致辞表示,在中波关系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名人录”出版社编译出版波兰语版《中国梦》对促进波兰社会各界人士认识中国、理解中国道路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标签:中国梦;波兰;中国;名人录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