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伊朗称特朗普言论毫无价值 已认清美官员欺骗伎俩
2017年12月31日 08:38: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王晋燕

  连日来伊朗国内抗议活动持续发酵,针对美国白宫及美国总统特朗普等敦促伊朗政府尊重民众示威权利的言论,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加塞米30日表示,美国官员和总统特朗普的言论毫无价值,并称伊朗民众不会给趁机煽动抗议的美国官员及特朗普以任何机会。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22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的椭圆形办公室签署1.5万亿美元税改法案,此乃美国最近逾30年来最大规模减税行动。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他表示“伊朗人民不会忘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巴勒斯坦、也门和巴林问题上违反人权的举措,也不会忘记美国限制伊朗人入境美国的举措并以各种荒谬的理由抓捕在美伊朗人的举动。他表示,伊朗民众已经认清了美国官员的欺骗伎俩和虚伪。(央视记者 王晋燕)

标签:特朗普;伊朗;美国官员;美国总统;民众;外交部发言人;言论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