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企鹅也怕冷?加拿大零下25度 国王企鹅移居室内
2018年01月02日 10:5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加拿大发布了极低温警报,最近气温最低可达摄氏零下25度,动物园管理员决定将企鹅移至室内,以防万一。

  加国埃布尔达省的卡加利动物园公关部门经理马克解释,该动物园豢养的国王企鹅不像他们的近亲皇帝企鹅那样习于低于零度的气温。

资料图:企鹅。

资料图:企鹅。

  国王企鹅的特征是头部和颈部两侧有亮橘色羽毛,通常出现在位于智利和阿根廷的亚南极地区,以及福克兰、麦格里和桑威奇群岛等温带地区。

  寒流虽然迫使企鹅不能“出门”,却未能稍减访客参观动物园的游兴。马克说:“卡加利人吃苦耐劳。只要有杯热巧克力和温暖的火堆,他们仍旧会出门欣赏动物园灯光秀。我们的参访人数持平于去年。”

  不过,她指出,部分活动也因气候因素被移至室内举行。

标签:企鹅;气温;极低温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