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每千人中54人患流感就医 韩国加强防疫宣传
2018年01月05日 16:3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5日报道,韩国近期流感疫情急剧扩散,每1000人中有大约54名在医院就医的流感患者,当局已加强对民众的防疫宣传,呼吁民众注意身体健康。

  据报道,韩国保健当局已于2017年12月发布了流感注意预警,当时在医院就医的流感患者概率为每千人中7.7名,目前该数据已增至53.6名,一个月间患者人数增加了7倍。

  报道称,A型流感和B型流感通常分开传播,而韩国今年出现A型和B型流感同时传播现象。韩国疾病管理本部表示,A型和B型流感同时流行,意味着患了A型流感后也会再患B型流感。

  报道称,为预防流感,民众应经常洗手,平时不用手触摸眼睛、鼻子和嘴唇。患流感后,或可能出现38度以上的高烧和头痛、咳嗽、流涕等症状,如出现疑似症状,应立即前往医院就医。

标签:流感;韩国;流感患者;流感疫情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