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伊朗首都市民集会声援政府 反对暴力抗议外国干涉
2018年01月06日 08:43:44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马骁 穆东

  新华社德黑兰1月5日电(记者 马骁 穆东)伊朗首都德黑兰市民5日举行集会活动表达对政府的支持,反对暴力,抗议外国干涉。

  德黑兰市民当天在清真寺和一些公共场所集会,表达对伊朗政府的支持。一些人挥舞国旗,高举标语,高呼口号,反对暴力活动,抗议外国干涉,并呼吁伊朗人民团结。

  记者发现,相比此前几天,5日德黑兰市中心的革命广场和革命大街等区域的警力明显加强。

  伊朗多个城市近日爆发游行示威活动,直接原因是物价大幅上涨,示威主要指向民生问题。据伊朗官方媒体报道,示威活动在一些地方引发冲突。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报道,3日,伊朗多个城市的民众举行游行活动表达对政府的支持,并反对暴力活动。

标签:伊朗;德黑兰;外国干涉;抗议;市民;暴力活动;示威活动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