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云南麻栗坡一在建高压输电线塔发生坍塌致4人死亡
2018年01月06日 08:43:39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吉哲鹏

  新华社昆明1月5日电(记者 吉哲鹏)记者从云南省麻栗坡县委宣传部获悉,1月5日16时许,麻栗坡县麻栗镇南油村委会李家山村小组一在建高压输电线塔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坍塌,致施工人员4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麻栗坡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赶赴事故现场,开展事故处置工作。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标签:高压输电线;麻栗坡县;麻栗镇;县委宣传部;处置工作;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