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河南汝州一工厂发生爆燃事故 1死1失踪
2018年01月02日 15:5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董飞

河南汝州一工厂发生爆燃事故致多人伤亡(图)

  图为事故现场附近的房屋玻璃被震碎。 董飞 摄

  中新网汝州1月2日电(记者 董飞)河南省汝州市一企业脱硫塔2日发生爆燃事故,造成多人伤亡。

  汝州市委宣传部当日对外通报称,2018年1月2日上午10时左右,汝州市瑞翔公司一脱硫塔在维修过程中发生爆燃,造成1人死亡,1人失踪,4人受轻伤,伤员已送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有目击者称,事发工厂的门窗玻璃被震碎、严重受损,现场一片狼藉。

  据了解,目前,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事故原因正在依法调查。

标签:房屋;汝州市;脱硫;爆燃事故;门窗玻璃;善后工作;维修过程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