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国济州岛遭暴雪突袭 五千名乘客滞留机场
2018年01月11日 15:37:4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曹星然

暴雪突袭济州岛

  人民网首尔1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上午8时33分起,韩国济州国际机场跑道因暴雪天气临时关闭。截至下午13时30分,共导致约5000余名乘客滞留机场,往返济州岛的129个航班停飞,14个航班返航,30多个航班晚点。

  报道称,济州机场跑道上积雪深度达到1.5厘米。济州机场启用了1台高速鼓风机、4辆一体式除雪车、3辆融雪剂喷洒车等装备展开除雪工作。济州机场于11时50分许正式恢复通航。

  据悉,济州机场跑道的关闭还造成金浦机场等其他机场乘客大量滞留,给前往济州岛旅行的乘客带来了诸多不便。因此,为尽快输送机场滞留乘客,济州地方航空部门向韩国国土交通部提议将济州机场的运营时间延长3小时至12日凌晨2时。(曹星然)

标签:济州岛;济州;机场;暴雪天气;韩国;返航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