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西班牙大雪纷飞:陆空交通瘫痪 数万学生停课
2018年02月06日 23:3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5日大雪纷飞,马德里有70趟班机取消,全国数以万计的学童必须停课。

  西班牙机场航管局发言人说,马德里机场的四条跑道有两条因大雪被迫关闭,导致70趟航班必须取消。

  该发言人说,跑道已于当地时间5日稍晚重新开放。

  报道称,在中部地区卡斯蒂利亚-拉曼恰(Castilla-La Mancha),大雪导致学校停课,巴士停驶,有超过38000名学童因此必须留在家中。

  在西班牙西北部和东北部,也有数以千计的学生因为大雪而无法上学。

  上个月,马德里附近的高速公路因为天降暴雪,导致数以千计的民众受困车中,使得当局必须出动250名军人前去救援。

标签:西班牙;学童;马德里机场;学校停课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