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本福岛第二核电站内失火无人伤亡 原因未明
2018年02月08日 16:5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8日上午,日本东京福岛第二核电站发生火情,经过消防人员40分钟的作业后,火势得到控制。

  据报道,此次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9时许。当时,核电站内的第1、2号机废弃物处理建筑内的火灾报警器发出火情信号。

  随后,工作人员发现位于核电站2楼北侧的冷冻机室(约400平方米)冒烟。经过40分的消防作业,火势最终得到控制。

  据悉,此次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当地消防部门正在就失火原因展开调查。

标签:核电站;火情;火势;日本东京;消防人员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