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菲律宾克拉克办国际热气球节上演“万物飞行”
2018年02月11日 08: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26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彩色热气球,10日在前美军空军基地所在地克拉克腾空升起,第22届菲律宾国际热气球节空中嘉年华开幕。

  今年的热气球形状各异,不少是人们熟悉的卡通形象:快乐之心、俄罗斯套娃、女王护卫队、巨型草莓、伙伴号热气球、杰克船长、内莉公主、沃斯托克号气球、尤达大师、莫里斯驴、布鲁诺小丑和刺猬佩佩,堪称“万物飞行”。

  菲律宾国际热气球节是亚洲持续时间最长的空中体育赛事,每年都吸引不少菲律宾本土以及境外游客,是菲律宾一项品牌旅游活动。本届热气球节组织者Capt.Joy Roa介绍,菲律宾国际热气球节举办20多年来,一直以激发年轻人的航空兴趣为目标,并向年轻的飞行者灌输合作意识。

  世界著名的特技飞行表演队Aerosuperbatics Wingwalkers首次出现菲律宾的天空,吸引数千游客慕名而来。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张芩老师,清晨三点即动身前往现场等候。当目睹两位美女高空运动员,在喷气式飞机顶上做着各种高难度动作时,她兴奋地说:“值了!”

  据悉,热气球节将延续整个周末,有多项飞行活动,包括滑翔伞、跳伞、特技飞行表演、编队飞行、气球飞行比赛及放风筝等。期间,菲律宾将主办亚洲空中运动联盟会议,探讨如何促进和加强成员国的空中体育运动项目水平。(关向东)

标签:菲律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