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勒斯坦警告以色列勿将犹太人定居点划归以方管辖
2018年02月13日 07:00:5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拉姆安拉2月12日电(记者 赵悦 杨媛媛)巴勒斯坦总统府12日发表声明,警告以色列不要在犹太人定居点问题上采取任何单边行动,包括把定居点划归以方管辖等。

  巴总统府发言人鲁代纳当天在声明中说,以色列若在这个问题上一意孤行,只会导致地区局势进一步紧张和不稳定,让挽救巴以和平进程的国际努力化为泡影。

  犹太人定居点问题是阻碍巴以和谈的主要障碍。以色列1967年占领大片巴勒斯坦土地后,开始在被占领土上兴建犹太人定居点。巴方一直要求以方必须完全停止犹太人定居点建设,否则巴方拒绝恢复和谈。

标签:巴勒斯坦;犹太人;定居点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