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平昌冬奥短道速滑判罚惹争议 国际滑联称无权干涉
2018年02月19日 10:59: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褚鹏

  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自开赛以来备受关注,判罚争议也是层出不穷。昨天国际滑联以官方名义表示,不能对场上的决定作出任何评论。

  针对赛场上出现的一系列情况,国际滑联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发表了如下声明:“国际滑联不能对场上的决定作出任何评论。裁判做出的决定就是最终的决定。在女子500米和男子1500米比赛、男子1000米预赛、男子5000米接力和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一共有20次犯规,这20次犯规被判罚给了11个不同国家的运动员,所有的犯规均为阻挡犯规。”

  2月13日平昌冬奥会女子500米半决赛, 男子1000米小组赛,中国队5位参赛选手,4位被取消成绩;男子1000米1/4决赛中,中国选手武大靖在冲刺时的最后一个弯道处,被判犯规就此被淘汰出局。除此之外,其他国家的选手也连续遭遇争议判罚。

  好在接力比赛中,中国男队和女队都以打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进入决赛。中国短道速滑队唯有真正做好自己,才能在平昌“虎口拔牙”。

标签:判罚;短道速滑;男子;争议;官方;女子;半决赛;平昌冬奥会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