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莱斯特市一商铺爆炸致4人重伤 或与恐袭无关
2018年02月26日 08:1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26日报道,英国莱斯特市多家医院代表25日表示,该市爆炸消息传出后,有4人入院治疗。

  3家市立医院代表表示:“我们可以证实,4名来自爆炸区域的伤者情况危急,被送往皇家医院。警方告诫所有人避开爆炸区域。”

  当地时间25日晚间,莱斯特郡一商铺发生爆炸,现场火光冲天。当地警方通报为“重大紧急事件”,但认为与恐袭无关。

  报道称,莱斯特消防与救援部门称,接到报告有爆炸发生。爆炸发生在欣克利路(Hinckley Road)的一家商铺。当地居民听到巨大的爆炸声,疑似发生煤气爆炸。

标签:爆炸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