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特朗普将在本周末前发布对钢铝征收关税方案
2018年03月08日 08:44: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白宫:将在本周末前发布对钢铝征收关税方案

  美国当地时间3月7日,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告诉记者,特朗普上周宣布的针对钢和铝进口的关税政策正在细节完善中,“我们仍然准备在本周末前发表。”最近,此项决定不但在国际上引发多国反对,在美国国内,甚至是在共和党内部都引发了激烈争议,白宫首席经济顾问科恩因此辞职。特朗普则多次重申:“不会退缩。”

  另据纽约时报报道,有白宫官员透露,北美自由贸易协议谈判取得进展,最终出台的方案有可能豁免加拿大和墨西哥。

  美国钢铁主要进口国中,加拿大对美钢铁出口排名第一(铝制品对美出口也是排名第一),其次是巴西、韩国、墨西哥和俄国,中国对美钢铁出口排名第十一。(央视记者 王威)

标签:白宫;特朗普;关税政策;钢铁出口;经济顾问;铝进口;桑德斯;排名;美国;共和党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