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佛州校园枪手被控34项罪名 律师:免去死刑就认罪
2018年03月08日 10:2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帕克兰高中枪击案嫌犯尼古拉斯•克鲁兹7日正式受到起诉。他被指控共计34项罪名,其中17项为一级谋杀罪。

  上个月14日,19岁的克鲁兹携带枪支、烟雾弹等装备,闯进佛州帕克兰市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中学,开枪射杀17人、致伤多人。

  当地时间7日,佛州布劳沃德县大陪审团以17项预谋谋杀罪和17项一级谋杀罪对克鲁兹提起指控。克鲁兹的一名公共辩护律师表示,如果去掉死刑惩罚,克鲁兹将认罪。

  报道称,如果检察官拒绝律师的上述要求,案件将进入审判程序。

标签:克鲁兹;谋杀罪;美国佛罗里达州;嫌犯;道格拉斯;罪名;陪审团;辩护律师;审判程序;烟雾弹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