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购物中心火灾致64死 当局已拘留4名嫌犯
2018年03月26日 17:31:26 来源:海外网

现场图

  海外网3月26日电 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表示,25日发生在俄罗斯西西伯利亚南部城市克麦罗沃一家购物中心的火灾已经导致至少64人死亡,其中的许多遇难者为儿童。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引发火灾的原因尚未被确定,但此前报道表示,可能是由儿童误用打火机或是电线故障所引发的。

  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已对此案展开刑事调查,据报目前已经逮捕了包括购物中心管理公司负责人在内的4名嫌犯。

  据悉,在克麦罗沃发生的此起火灾也是100年来俄罗斯7大火灾之一,另外的几起分别是莫斯科“俄罗斯”宾馆火灾(1977年,42死)、萨马拉内务局火灾(1999年,57死)、莫斯科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宿舍火灾(2003年,44死)、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卡梅舍夫斯卡亚村养老院火灾(2007年,63死)、彼尔姆“瘸腿马”夜总会火灾(2009年,153死)和诺夫哥罗德州卢卡村精神病院火灾(2013年,37死)。(海外网 张霓)

标签:火灾;西西伯利亚;紧急情况;南部城市;遇难者;海外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