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波斯湾岛国巴林宣布发现境内已探明的最大油田
2018年04月02日 12:0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波斯湾岛国巴林(Bahrain)宣布,发现了境内已探明的最大油田。

  巴林自然资源最高委员会1日宣布此发现时说:“新资源估计含有大量的致密油(轻原油)和深层天然气,远多于巴林的现有储备。”

  与波斯湾邻国不同的是,巴林的能源储备并不丰富。它目前只有一个油田的石油蕴含量达到数百万桶,而且是波斯湾首个发现和投入生产的油田。

标签:巴林;波斯湾;能源储备;自然资源;天然气;原油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