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摩洛哥宣布与伊朗断交
2018年05月02日 08:43:1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拉巴特5月1日电摩洛哥外交与国际合作大臣布里达1日宣布,摩洛哥与伊朗断绝外交关系。布里达说,摩有关部门已掌握确切证据,证明“伊朗通过黎巴嫩真主党向西撒哈拉人民解放阵线提供资金、输送武器并协助其培训人员,严重威胁摩洛哥国家安全和利益”。

  摩洛哥曾于2009年断绝与伊朗的外交关系,以抗议其针对巴林王国主权发表的“不适当言论”。2017年1月,摩洛哥与伊朗恢复外交关系。


标签:摩洛哥;伊朗;断交;武器;主权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