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发射“洞察”号首探火星“内心”
2018年05月06日 10:55:36 来源:中新网

  当地时间2018年5月5日,美国航天局从加利福尼亚州中部发射“洞察”号火星无人着陆探测器,首次探索火星“内心深处”的奥秘。

  发射现场。

  当地时间4时05分,搭载“洞察”号火星探测器的“宇宙神”V-401型火箭从位于加州中部的范登堡空军基地3号发射台腾空而起。

  此次发射也是美国首次在西海岸实施星际发射任务。

标签:火星;内心深处;奥秘;火星探测器;发射台;发射任务;宇宙神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