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央气象台:湖北安徽等7省份局地将有大暴雨
2018年05月06日 08:3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中央气象台今日6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未来三天,强降雨带自沿江区域逐渐南压至华南南部,江汉东部、江淮、江南、华南自北向南将经历较强降雨过程,湖北东部、安徽南部、江苏南部、江西东北部、广西、广东等地有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过程最强时段江汉东部江淮为6日,江南地区为6日至7日,华南地区为7日至8日。

  预计6日08时至7日08时,湖北东部、河南东南部、苏皖中南部、上海、浙江北部和西部、江西北部、湖南东部和南部、贵州东南部、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其中湖北东部、安徽南部、江苏南部、江西东北部、湖南南部、贵州东南部、广西北部等地有暴雨,局地大暴雨(100~150毫米)。

标签:局地大暴雨;湖北东部;降雨过程;雷暴大风;贵州东南部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