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津巴布韦女子被鳄鱼咬掉胳膊 5天后披婚纱
2018年05月09日 08:15:04 来源:新华网

  津巴布韦女子萨内莱·恩德洛武与未婚夫、英国人杰米·福克斯结婚前夕在赞比西河上划船观光时遭鳄鱼攻击,恩德洛武因此失去右臂,左手受伤。但这件事没有妨碍他们按原定时间举行婚礼,只不过婚礼地点改到医院小教堂。

  英国《泰晤士报》网站8日报道,两人4月30日在离维多利亚大瀑布不远的河面上跟着向导慢慢划船,浑然不知平静的水面下潜伏着巨大危险。一条大鳄鱼突然从水中蹿出,咬住恩德洛武右臂,弄穿了他们的充气船。两人掉进水里。

  划着另一条船的向导用船桨击打鳄鱼,让鳄鱼松口,救起恩德洛武。虽然鳄鱼没有咬下恩德洛武右臂,但她的右臂与躯体之间仅剩少许皮肤和肌肉相连。恩德洛武在医生建议下当晚接受截除右臂手术。

  福克斯现年27岁,为公益机构服务,2016年在津巴布韦布拉瓦约做志愿工作时与恩德洛武相识。25岁的恩德洛武做会计,曾代表津巴布韦参加网球国际比赛。他们2个月前订婚。

  福克斯说:“我们认识这么长时间,早就想结婚了。医生批准我们结婚,但是为了避免感染,让我们在医院举办婚礼。”

  恩德洛武5月5日披上早就准备好的婚纱在医院小教堂与福克斯结为夫妻。50人见证了这个幸福时刻,另外200人在几公里外的原定婚礼场地举行庆祝活动。

  福克斯说:“恩德洛武不停地说很快乐,很幸运还能活着……她给我的支持多过我给她的支持。”(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恩德;鳄鱼;婚礼地点;公益机构;婚礼场地;船桨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