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企最大海外收购案例?武田药品宣布将收购夏尔
2018年05月10日 08:36:40 来源:新华网

  日本武田药品工业公司8日宣布,已就460亿英镑(约合3968亿元人民币)收购欧洲制药巨头夏尔公司达成协议。这将成为日本企业最大海外收购案例。

  共同社报道,两家公司医疗药品销售额直接相加将达到28135亿日元(1635亿元人民币),排名全球第9。这次收购完成后,日本药企将首次跻身全球十强。

  报道说,日企先前最大规模海外收购是2016年软银集团收购英国芯片巨头安谋公司。(卜晓明)【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日本企业;药品工业;欧洲;芯片巨头;医疗药品;案例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