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古巴一架客机坠毁
2018年05月19日 14:05:28 来源:新华网

5月18日,救援人员在古巴哈瓦那坠机事故现场工作。新华社发(华金·埃尔南德斯摄)

  5月18日,救援人员在古巴哈瓦那坠机事故现场工作。新华社发(华金·埃尔南德斯摄)

  当地时间5月18日中午,古巴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从首都哈瓦那何塞·马蒂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有104名乘客。此前救出的4名幸存者中已有两人去世,另外两人伤势严重。目前古巴官方尚未公布遇难人数。

标签:国际机场;救援人员;遇难人数;幸存者;伤势;航空公司;客机;坠机事故;乘客;官方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