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习近平就古巴空难事故向古墨两国领导人致慰问电
2018年05月19日 15:28:1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19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5月19日就古巴航空公司自墨西哥租用的一架客机在哈瓦那失事,分别向古巴共产党中央第一书记劳尔·卡斯特罗、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迪亚斯-卡内尔和墨西哥总统培尼亚致慰问电。

  习近平在致古巴领导人的慰问电中表示,惊悉古巴发生严重空难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谨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古巴共产党、古巴政府、古巴人民以及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习近平在致培尼亚的慰问电中向在古巴空难事故中遇难的墨西哥机组人员表示深切的哀悼、向他们的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同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就此向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迪亚斯-卡内尔致慰问电。


标签:习近平;慰问电;墨西哥总统;卡斯特罗;客机;失事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