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罕见:贝尔格莱德动物园诞生白化美洲野牛
2018年05月31日 08:2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动物园表示,园内诞生了一头白化美洲野牛,这是全球最稀有的动物之一。

  园内兽医表示,这只名叫“杜桑卡”(Dusanka)的白化美洲野牛28日出生,她在自己的栏圈内四处快步走,“健康良好”。

  一名兽医说:“据我所知,欧洲并无其他白化美洲野牛诞生。”

  “她的父亲乔温(Jovan)是一头白化美洲野牛,2007年从美国进口来到此地,当时仍然十分年轻,基本上就是一头幼兽。杜桑卡继承了他的基因。”

  “我们要确保,她的健康良好,并让她享有平静的童年。”

  许多美洲原住民认为,白色的美洲野牛是好兆头,也是希望的象征。

标签:白化;野牛;美洲野牛;兽医;动物园;兆头;欧洲;健康良好;杜桑卡;基因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