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白宫:“特金会”将于12日上午9时在新加坡举行
2018年06月05日 07:09:04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6月5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美国白宫表示,“特金会”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当地时间上午9点举行。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周五(1日),在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助手金英哲会晤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原定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美朝首脑会晤将如期举行。

  据早前消息,今年5月10日,特朗普宣布,他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晤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然而由于在弃核问题上的分歧,5月24日,特朗普取消了原定于6月12日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但仅在第二天,5月26日,特朗普又表示,仍希望美朝领导人新加坡会晤能在6月12日举行。

  为促成特金会如期举行,美朝代表团在板门店及新加坡,磋商峰会议题及后勤。5月30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也于纽约和朝鲜劳动党副委员长兼统战部长金英哲举行高级别会谈,就美朝首脑会晤进行磋商。

  (原题为《白宫:“特金会”将于6月12日9点在新加坡举行》)

标签:白宫;特朗普;金正恩;特金会;新加坡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