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叙外交部说国际联盟在叙空袭致22名平民死亡
2018年06月06日 07:10:4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大马士革6月5日电 叙利亚外交部5日致信联合国秘书长和安理会主席说,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对叙平民发动袭击并致22人死亡,叙方要求国际联盟“停止在叙利亚制造屠杀”。

  叙外交部在信中说,国际联盟近日袭击了哈塞克省、拉卡省和代尔祖尔省的多个村镇,造成无辜的叙利亚人死亡。其中,国际联盟本月2日至4日对哈塞克省多地发动连续空袭,造成22名平民死亡,居民财产和基础设施受损。

  叙外交部还指责美国在叙利亚支持分裂势力。

  2014年8月,美国开始对伊拉克境内“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并于当年9月把空袭范围扩大至叙利亚境内,同月美国发起组建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叙利亚政府认为此举未经联合国安理会授权,并指责美国主导的空袭行动导致大量叙平民死伤。

标签:联合国秘书长;平民;基础设施;居民财产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