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国总统府:在新加坡举行韩美朝三方峰会的可能性正在降低
2018年06月08日 09:02:45 来源:澎湃新闻

青瓦台

  早先传闻的韩国总统文在寅赴新加坡与特朗普、金正恩三边会晤的可能性正越来越低。

  据韩联社6月7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7日在记者会上就总统文在寅是否会飞赴新加坡出席韩朝美三方峰会的问题应询称,现阶段仍难以断言三方峰会开与不开,但随着时间流逝,这种可能性在降低。

  青瓦台另一高官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同样指出,韩朝美峰会成行的可能性在降低。就外界预测韩朝美领导人或下月在板门店会晤一事,该人士指出,这都是推测,很难就此作评。

  另外,对于韩国国家情报院院长徐薰日前访问新加坡一事,该官员透露,徐薰此行是为了出席在当地举行的安保有关会议及后续会议,无关韩朝美三方峰会。


标签:三边会晤;文在寅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