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中国使馆提醒在莫桑比克北部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2018年06月11日 14:21:3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马普托6月10日电(记者 聂祖国)中国驻莫桑比克大使馆10日发布安全提示,提醒在莫北部的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安全提示说,近期莫北部德尔加杜角省部分地区治安形势恶化,发生多起袭击事件,已造成数十名平民死亡和财产损失。为此,莫政府已调派大量军、警力量前往搜捕嫌犯,加强巡逻警戒,维护当地治安。

  中国驻莫使馆提醒在莫北部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近期避免前往德尔加杜角省敏感地区。目前已在该省的中国公民更应提高警惕,及时跟进形势变化,尽量减少外出,相互之间加强联络。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使馆联系。


标签:莫桑比克;大使馆;安全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