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德尚:吉鲁能赶上世界杯首场比赛
2018年06月12日 06:30:52 来源:新华社 韦骅、白旭

  新华社莫斯科6月11日电(记者 韦骅、白旭)法国队主教练德尚11日召开了球队抵达俄罗斯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此前在热身赛中受伤的吉鲁可以赶上16日与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小组赛。

  法国队此次将驻地安排在了距离莫斯科几十公里外的伊斯特拉,即便路程遥远,仍有大量记者前来参会。对于吉鲁的伤势问题,德尚也给予了积极的回应。

  在法国1:1与美国战平的热身赛中,吉鲁头部受伤缝了6针,德尚认为这名切尔西前锋伤势并不严重。他说:“吉鲁的头部没什么问题,但为了保险起见,我们要保证至少在未来的48小时他不能进行头球练习。”

  在之前的热身赛中,吉鲁攻入了在国家队的第31粒进球,追平了齐达内的进球纪录,并列法国队历史射手榜第四位。可由于受伤再加上登贝莱等小将的冲击,吉鲁在国家队的首发位置并不稳固,但他还是得到了德尚的力挺。“吉鲁进了很多球,不管漂亮与否,能进球总归是好事。他是一个门前终结者,有着不同的特点。”

  此外,虽然博格巴上赛季在俱乐部的表现有所起伏,但德尚还是确认博格巴将与坎特出任首发中场,而中场另外一个首发名额将在马图伊迪和托利索中间产生。

  法国队在本次世界杯中被分进C组,小组赛将先后对阵澳大利亚、秘鲁和丹麦。


标签:世界杯;法国队;德尚;吉鲁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