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特朗普嘱咐记者:你们要把我和金正恩拍得更好看
2018年06月12日 13:51:47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6月12日电 当地时间6月12日,朝美首脑会晤在新加坡举行。当天中午11点35分,美国和朝鲜代表团结束单独会谈和扩大会谈后,举行工作午餐会。

  除了参加扩大会谈的双方核心官员之外,此次随团来到新加坡的朝美各7名官员都参加了午餐会,包括金正恩的胞妹金与正和白宫发言人桑德斯等。

  走到餐桌前的特朗普没有立刻坐下,而是向现场记者表示,这个场景照相还可以吧?你们要把我们照得更好看一点。金正恩则在餐桌对面站着腼腆地笑而不语。此后特朗普像东道主般请金正恩就坐,金正恩这才和特朗普几乎同时入座。

  午餐菜单没有选用特朗普之前一直强调的汉堡,而是以牛排、土豆、西蓝花、基围虾、炒饭等相对中西结合的菜品组成。其中,前菜包括基围虾、西蓝花沙拉、蜂蜜芒果、章鱼和韩国式拍黄瓜。主菜则有用红酒酿制的蒸牛排、土豆泥、辣炒猪肉炒饭和炖鳕鱼。甜点还有哈根达斯冰淇淋等。(文/尹宙镕)

标签:特朗普;朝美;首脑;会议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